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阻撓國防預算審查 黃澎孝:是在暗助中國武統?

黃澎孝指出,藍委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一共提了646個提案來阻撓國防預算審查,這讓他不禁懷疑「藍營是在明擋國防預算?或是暗助中國武統?」漢光演習示意圖。(資料照)

黃澎孝指出,藍委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一共提了646個提案來阻撓國防預算審查,這讓他不禁懷疑「藍營是在明擋國防預算?或是暗助中國武統?」漢光演習示意圖。(資料照)

2022/01/17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表示,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的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裡,一共提了646個提案來阻撓國防預算審查,這讓他不禁懷疑「藍營是在明擋國防預算?或是暗助中國武統?」

黃澎孝今(17日)在臉書指出,中國虎視眈眈地把台灣視為嘴邊肉,天天擾台日日備戰,國台辦還放話今年的台海局勢將更嚴峻,中共軍委新年元旦開訓第一號令更是要「台軍放下武器投降」,顯見台灣急需整軍備戰。

然而,黃澎孝表示,藍委竟陸續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中以646個提案來阻撓國防預算的審查,不知道這是在「為台灣人民看緊荷包」還是「遲滯台灣的國防戰備」。

黃澎孝指出,大家可以想想若有人阻擋台灣的國防預算,是台灣有利還是對中國有利,並質疑這種行為「不就是等於在暗助中國武統台灣?」

黃澎孝最後感嘆,這樣的國民黨立委不知是台灣忠誠的反對黨,還是中國共產黨的代理人。網友們見狀也紛紛留言討論,直說國民黨就是台灣的「敵軍」,還有人說不應該用「代理人」這個詞,應該說是「馬前卒」比較合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