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眼旁觀「朱下韓上」! 黃光芹怒批韓國瑜:最自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面對三連敗,強調要一肩扛起失利,但仍有黨內支持者怒吼「朱下韓上」。右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面對三連敗,強調要一肩扛起失利,但仍有黨內支持者怒吼「朱下韓上」。右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22/01/16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今年的罷昶案和中二立委補選雙雙失敗,再加上去年底的四大公投,目前已遭遇三連敗,僅管黨主席朱立倫強調要一肩扛起失利,但仍有黨內支持者怒吼「朱下韓上」。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提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近期政治動態,並指出,韓國瑜「没有更自私,只有最自私」,建議韓國瑜與國民黨的關係「該理一理了」。

黃光芹今(1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國民黨視為公投「戰犯」、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出來挺中二補選候選人顏寬恒還被嫌晚、罷昶只差近4000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要朱立倫下跪道歉,韓粉還要朱立倫下台,但韓國瑜從公投到罷免只貢獻過2則po文,韓粉就high得不得了。

黃光芹指出,從國民黨一路被追殺,至今人人自危,韓國瑜冷眼旁觀,只關心他的見面會人有多少,書有沒有登上排行榜冠軍,對於韓粉叫囂「朱下韓上」、同黨同志群體被撲殺,他都未置一詞,「没有更自私,只有最自私」。

黃光芹提到,韓國瑜在任北農總經理時,面對民進黨新潮流系北市議員梁文傑和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的攻詰,抱怨全黨沒有一個人幫忙說話。黃光芹也說,韓國瑜慣用神隱的方式抬高自己的政治高度,像是要不要選總統、要不要選黨主席,讓媒體猜了好幾回,玩的還是一樣的老把戲。

黃光芹認為,以國民黨現今的處境,韓國瑜既無翻身的本錢,若再趁虛而入國民黨,並非君子。她表示,韓國瑜與國民黨的關係,該理一理了,如果韓國瑜真心想「一起努力」,就不該只發發臉書、不再以「宗教領袖」自居、不再擁兵自重,至少偶爾關心一下當初為韓國瑜抬轎的同志,否則不僅說不過去,也令人看不下去。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韓國瑜「没有更自私,只有最自私」。(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韓國瑜「没有更自私,只有最自私」。(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