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韓國瑜來勸退?黃希賢:impossible,參選基隆市長到底

前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挺韓大將黃希賢要參選基隆市長,今天被問到如果韓國瑜勸退,會不會退選?黃希賢說,impossible(不可能)。(記者俞肇福攝)

前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挺韓大將黃希賢要參選基隆市長,今天被問到如果韓國瑜勸退,會不會退選?黃希賢說,impossible(不可能)。(記者俞肇福攝)

2022/01/13 19:3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前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挺韓國瑜大將黃希賢目前是「進步基隆連線」主席,已表態參選基隆市長,今天(13日)被問到若國民黨請出韓國瑜勸退,會不會退選?黃希賢說,「impossible」(不可能),強調不會放棄選市長這條路,因唯有走這條路才能為基隆帶來真的改變,從改變裡創造機會。

黃希賢說,當初挺韓的過程中,他帶著基隆的韓家軍、追隨者6場造勢晚會去了5場,尤其花蓮那場造勢,他出錢出力請遊覽車來號召,若韓國瑜請人勸退他,那是不可能的事,他覺得他為韓國瑜、還有這個國民黨已經做得很夠。

黃希賢說,用企業經營角度,為「大基隆」這間公司,為基隆年輕世代、其他世代族群帶來更好的生活,相信只有他能夠做得到。

至於國民黨基層出現「朱立倫下、韓國瑜上」的聲音,黃希賢說,「請大家不要再害韓先生了」,也許未來的時間點是可行的,但很多力量是慢慢凝聚的,現階段他不贊成韓國瑜去接國民黨黨主席。

黃希賢說,朱立倫主席這次第2次回鍋,他相信大家有疑問,這次大家送朱立倫「3束(輸)鮮花」,公投、罷昶、中二立委補選全輸,他反問,事後朱立倫躲起來,要怎去帶領這個百年大黨?

黃希賢表示,從韓國瑜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新書發表會,看到還是有一些支持者,但大家忘了,現場被訪問的群眾中,還是有人希望韓國瑜從事公益、不要碰政治,但黨內期待的聲音不會變,這百年大黨要請「大象來跳舞」是非常困難的。

黃希賢指出,他個人覺得若朱下韓上,只是讓韓國瑜陷入困境,因為黨主席選舉過程中,從江啟臣到朱立倫,沒有整合好過、沒有團結過,中央沒團結過怎讓地方團結?怎讓地方產生共主的支持?這是很荒謬的事,建議國民黨,好好先聽一下基層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