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連敗!深藍人士中央黨部踢館要朱下台、深綠要朱留任

台灣國到國民黨中央黨部表態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留任。(記者林良昇攝)

台灣國到國民黨中央黨部表態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留任。(記者林良昇攝)

2022/01/12 13:4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接連敗選,今天中常會前,深藍團體率眾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高喊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台,而在另一邊,深綠的「台灣國」也到場,高舉「感謝朱立倫,功在台灣國」標語,嘲諷朱立倫,宣稱力挺朱立倫繼續留任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今舉行中常會,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今率眾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稱要悼念昨日墜樓身亡的前立委龐建國,並放紀念歌曲,抗議民眾還舉起標語,認為要有人為龐建國負責。

武之璋表示,國民黨基層向朱立倫提出警告,希望朱儘早辭職,「你這個黨主席是幹不下去的」,批評朱過去所作所為,對國民黨只有傷害,國民黨又給機會做黨主席,卻「敗敗敗、連連敗」,而且方向、思維、邏輯,根本不配做黨主席,希望朱自愛,好自為之。

武之璋也批評,他們上次來警告過國民黨高層,他們是基層黨員,國民黨卻用欄杆阻擋,把他們當成敵人,高層不知羞恥,用欄杆對抗自己的同志。

在場外另一邊,「台灣國」成員也到場,高舉「感謝朱立倫,功在台灣國」。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酸說,德不配位的朱立倫也算是有功於台灣人民,力挺朱繼續留任國民黨主席。

面對雙方的水火不容,警方也如坐針氈,用優勢警力形成人牆,把雙方隔開,避免衝突,但雙方仍用言語對嗆,陳峻涵還拿出給朱立倫的感謝狀,貼在燈桿上嘲諷。

藍天行動聯盟等深藍團體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要黨主席朱立倫下台。(記者林良昇攝)

藍天行動聯盟等深藍團體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要黨主席朱立倫下台。(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