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寒! 遭死亡威脅國民黨沒人理 于北辰曝:反倒蔡、蘇都關心

于北辰受訪感嘆,收到死亡威脅後國民黨沒有一個人關心他,反觀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都有特別請警政署署長打電話來關心,感動直呼「被欺負還有人幫助我」。(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于北辰受訪感嘆,收到死亡威脅後國民黨沒有一個人關心他,反觀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都有特別請警政署署長打電話來關心,感動直呼「被欺負還有人幫助我」。(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2022/01/01 05:46

首次上稿 00:59
更新時間 0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將于北辰31日宣布退出國民黨,並透露收到嚴重死亡威脅時,黨內沒有一個人對他釋出關懷,直言是退黨的最後一根稻草。于北辰受訪則感嘆,事件曝光後國民黨沒有一個人關心他,反觀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都有特別請警政署署長打電話來關心。

于北辰31日在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透露決定揮別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當他收到生命威脅時,黨內同志卻無人關懷。于北辰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他收到死亡威脅後收到很多人的關心,「很多無黨籍、民進黨,甚至以前吵過架的人,都有寄簡訊或致電問候」。

于北辰並點名,但國民黨包括前黨主席江啟臣、黨主席朱立倫在內,「都沒有人打給我加油打氣,一個都沒有!包含所有助選過的黨籍立委,所有桃園黨部的長官們,沒有人傳簡訊給我」,直言這是「退黨的最後一根稻草」。

于北辰還透露,「反倒是我之前罵很兇的蔡英文、蘇貞昌,特地請警政署署長打電話來關心,表示『總統跟院長都很擔心你的情況』。」直言此舉讓他相當感動,「被欺負還有人幫助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