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缺席公投宣講 馬英九:朱主席會聯繫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前總統馬英九在後台互動熱絡,朱要離開前還搭馬的肩膀告知。(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前總統馬英九在後台互動熱絡,朱要離開前還搭馬的肩膀告知。(記者陳昀攝)

2021/12/11 17:0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1218公投倒數,戰鬥藍六都大型說明會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行壓軸場,前總統馬英九、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大咖齊聚,新北市長侯友宜始終未現身遭黨內非議,甚至有黨代表串聯要求黨紀處分,前總統馬英九說,相信縣市長都在動了,朱主席應該會跟他聯繫吧。

被問到是否希望其他縣市長踴躍參與公投宣講,馬英九回應,「當然當然,我想他們都開始在動了」;媒體追問,有跟侯市長聯繫嗎?馬英九說:「我沒有,我想朱主席應該會跟他聯繫吧。」

是否擔心重啟核四核廢料要繼續留在新北市?馬英九沒有正面回應問題,他說,核三有個大倉庫可以放2萬桶低端核廢料、使用40年,高端的使用後燃料,要先放在水池裡15年,再放到乾式貯存,這些都已經有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