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綠委拚公投街頭宣講 鍾佳濱披「歷史文物」徒步百公里

鍾佳濱參與「民主急行軍」徒步百公里反重啟核四。(記者蔡宗憲攝)

鍾佳濱參與「民主急行軍」徒步百公里反重啟核四。(記者蔡宗憲攝)

2021/12/09 09:4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民進黨全台總動員「街頭宣講」串聯,屏東縣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一早都有宣講活動,其中,鍾佳濱更南下核三廠,與屏東青年組成的「民主急行軍」徒步百公里反重啟核四,披著20多年前參與「核四公投」的苦行衣服全程參與,吸引不少路人目光。

鍾佳濱表示,要用行動參與,強調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要以「找回價值理念」20年前參與林義雄人民作主「核四公投環島行動」策劃的精神,加入青年急行軍,再次以行動向大家宣誓捍衛反核立場以及這次民進黨四個不同意立場。

而早上7點,在來往高屏大橋的和生路、建國路口站街頭,莊瑞雄則向鄉親呼籲,12月18日的公投一定要出來投票,這一場公投將會決定台灣是要繼續走入國際,還是被國民黨扯後腿繼續亂下去。

而周春米在屏縣長潘孟安陪同下,在新園大橋呼籲12月18日踴躍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鍾佳濱秀出20多年前參與「核四公投」的苦行衣服。
(記者蔡宗憲攝)

鍾佳濱秀出20多年前參與「核四公投」的苦行衣服。 (記者蔡宗憲攝)

鍾佳濱披「歷史文物」百公里徒步。(記者蔡宗憲攝)

鍾佳濱披「歷史文物」百公里徒步。(記者蔡宗憲攝)

鍾佳濱披「歷史文物」,與青年百公里徒步到東港。
(記者蔡宗憲攝)

鍾佳濱披「歷史文物」,與青年百公里徒步到東港。 (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