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號召要求政院打網軍 議員:應該要先打自己的網軍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資料照,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資料照,記者楊心慧攝)

2021/12/07 18:4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引爆綠營網軍帶風向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號召網友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查網軍,但網友指柯前攝影官潘俊霖是柯陣營網軍攻擊受害者,並製作梗圖,發起民眾一人一信寄台北市政府,請柯P嚴查網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邱昱凱就是柯的網軍頭,把網軍拉到身邊,還高官酬庸,柯文哲號召網軍要求行政院打網軍,應該要先打自己的網軍才對。

高嘉瑜遭施暴事件意外扯出網軍帶風向的議題,柯文哲發起一人一信政院查網軍;潘俊霖也於臉書感嘆,是不是要用相同標準要求民眾黨追查當初霸凌他的網軍、抹黑他的粉絲團?如果不敢徹查民眾黨網軍霸凌他,那不就是在消費高嘉瑜事件,一樣是網路霸凌,「為什麼我被霸凌的時候,你不聞不問,這不是雙標什麼才是雙標?」

議員簡舒培批評,柯文哲自己有網軍,邱昱凱就是柯的網軍頭,不但把網軍拉到身邊,還高官酬庸,邱昱凱上任後績效也差,當初發豪語說有多少的績效,結果都沒達到,柯文哲還找很多理由保他在位子上,如今為聲量,號召網軍要求行政院打網軍,柯文哲自己要先打自己的網軍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