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稱將刪養網軍預算 林靜儀:勿把政策宣導、仗義執言當網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要刪除政府養網軍的預算,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表示,不要把政府政策宣導及仗義執言的民眾通通當成網軍。(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要刪除政府養網軍的預算,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表示,不要把政府政策宣導及仗義執言的民眾通通當成網軍。(記者歐素美攝)

2021/12/07 11: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揚言刪除所有養網軍的預算,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表示,「不要把政府的政策宣導通通講成網軍,也不要把為了國家仗義執言的民眾通通成網軍」,朱立倫當過立委,希望朱拿出立委修法的精神,在法規定義裡面明確定議「什麼叫做網軍」,還有「什麼叫做養網軍?」

媒體詢問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將刪除所有養網軍的預算,對此你有何看法?」林靜儀今天在沙鹿區接受採訪時應回指出,請他先定義清楚養網軍的預算是什麼?而且國民黨主席選舉期間就傳出國民黨有養網軍及接手與帳號等問題,台北市政府之前也有大量提到網軍等資料及資訊。

林靜儀強調「不要把政府的政策宣導通通講成網軍,也不要把為了國家仗義執言的民眾通通成網軍」,朱立倫是國民黨主席,也當過立法委員,在法規定義裡面什麼叫做網軍,還有什麼叫做養網軍?請他用立委修法的精神將這定議都定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