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遭帶風向網攻 朱立倫:蔡總統應站出來制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21/12/04 12:1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高陣營表示,林男透過「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代PO文帶風向失敗後,網路又出現宣傳高拍性愛影片的新攻勢。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受訪表示,強力譴責肢體暴力、網路言語暴力,也看到背後很多綠營網軍,蔡總統應該站出來好好制止甚至檢討。

朱立倫上午出席文山區花木市場的公投宣傳時被問及高嘉瑜事件引發民進黨網內互打時表示,他很感慨,對於所有的暴力,我們都是強力的譴責,包括肢體暴力、包括透過網路的言語暴力,為什麼要用這樣言語的暴力來攻擊一位女性?

朱立倫提到,他也看到背後很多是綠營網軍,蔡總統真的應該站出來,好好的制止這樣的行為,甚至要檢討一下為什麼綠營執政變成網軍治國?網路世界的言語暴力或網路暴力,實在是要嚴格禁止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