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同舟計畫」沒有為任何個人設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受訪回應,「同舟計畫」歡迎過去加入各政黨,或離開國民黨的一些好朋友,重回這個大家庭,沒有為任何個人設計。(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受訪回應,「同舟計畫」歡迎過去加入各政黨,或離開國民黨的一些好朋友,重回這個大家庭,沒有為任何個人設計。(記者方賓照攝)

2021/11/19 10:5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同舟計畫」,被黨內質疑是幫擬重回國民黨的無黨籍立委傅崐萁開巧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受訪回應,「同舟計畫」歡迎過去加入各政黨,或離開國民黨的一些好朋友,重回這個大家庭,沒有為任何個人設計。

朱立倫並指出,最近有很多優秀的地方民代,或優秀的專業人士與年輕朋友,都希望透過「同舟計畫」加入國民黨,他覺得這是一個好的計畫,當然有不同的聲音,黨中央虛心接受,但總的目標是擴大國民黨的支持度,讓國民黨能夠在社會各個角落有更多的黨員來加入。

對於傅崐萁昨天以「劉邦」比喻朱立倫,朱立倫則說,他不對個人發言回應,現階段國民黨最重要的是能夠擴大支持,結合民間團體,眼前最大的挑戰就是公投。

媒體詢問,是否擔心重啟核四案變成公投破口?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執政才有破口,公投沒有什麼好破口的,當然國民黨會尊重不同的聲音,但總目標仍是4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有關重啟核四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昨天在公投說明會上發言,被指控有恐嚇嫌疑,朱立倫說,個別的他就不再多講,他只講國民黨提案的部分。

媒體詢問,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在昨日公投說明會的表現,是否對公投宣講有加分?朱立倫則說,羅智強有戰鬥力,很有創意,對國民黨公投宣講有很多貢獻,昨天羅的辯論表現非常好,是國民黨非常有戰鬥力的戰將。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為了宣傳公投砸了大筆資源,至少已知5800萬元,再加上政府的力量,確實目前民眾對於公投案不同意的比例提高了兩趴,這是民進黨砸錢努力的成果,不過看起來就像天花板,民眾的力量才是無限的。

有關美國總統拜登最近稱不鼓勵台獨,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與美國政府立場一致,反對台獨與改變現狀,堅定維持台海安全和平與繁榮,這是最高的目標,任何試圖改變台海現狀,或者是破壞和平,或者是要支持台獨,國民黨都予以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