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啟核四》王八烏龜、智障邏輯、按摩棒…黃士修「驚」句連發

重啟核四公投公投領銜人黃士修「驚」句連連,談到斷層時,批評反對方「還在跳針2公里的S斷層,是怎樣,按摩棒超自然震動喔」。(擷取自民視提供直播畫面)

重啟核四公投公投領銜人黃士修「驚」句連連,談到斷層時,批評反對方「還在跳針2公里的S斷層,是怎樣,按摩棒超自然震動喔」。(擷取自民視提供直播畫面)

2021/11/18 21:46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中選會今天舉辦四項公投第二場電視意見發表會,全國性公投第17案「您是否同意核四啟封商轉發電?」正方代表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兩輪發表中「驚」句連連,「王八烏龜」、「按摩棒超自然震動喔」等字詞話語統統出籠。

主持人在正式開始前有提醒,意見發表會代表人發表意見時,如有發表無關主題言論,或有歧視性、仇恨性言論或行為,主持人會立即制止,不予播出。

不過,黃士修在兩輪發表中,講出「這幾天半故意讓民進黨官方跟側翼炒作斷層議題,現在我要一網打盡這些困在甕中的王八烏龜」、「把F1到F8這些斷層全都連起來,總共就是93.9公里的斷層,這就是反核的智障邏輯」、「還在跳針2公里的S斷層,是怎樣,按摩棒超自然震動喔」、「反核方一直說不排除S斷層是活動斷層,但苦無證據,啊你們都吃到呱吉口水喔」等等「驚」句連發,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