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辦公投宣講遭疑另立黨中央 江啟臣 :已邀朱立倫出席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12日舉辦「公投顧台灣 民主拚未來」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12日舉辦「公投顧台灣 民主拚未來」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2021/11/12 16:3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結合戰鬥藍在六都展開宣講活動,今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開記者會發布。對於被外界質疑另立黨中央,江啟臣表示,國民黨中央就是鼓勵大家各自廣辦,週日在台中登場的首場大型活動,也已邀請黨主席朱立倫參與。趙少康也說戰鬥藍只是協助,這些活動是在「呼應黨中央」,難不成朱立倫能自己辦1218場嗎?

江啟臣下午邀集趙少康、郝龍斌,以及立委賴士葆、萬美玲、呂玉玲及台中市議員黃健豪、青年挺公投撐民主陣線發起人詹為元在立院召開記者會。江啟臣表示,執政黨傾全黨之力及國家資源把公投打成政黨對決,他身為公投領銜人,認為必須結合所有在野及人民的力量,共同面對獨裁鴨霸的政府,因此發起大型宣講活動,號召人民站出來。

江啟臣表示,因為活動籌備時間比較短,昨天已打電話邀請朱立倫,朱也允諾參與週日下午在台中舉行的首場大型活動;對於國民黨遭質疑戰線很亂,江說,黨中央就是鼓勵大家各自廣辦,所以他結合同志辦相對有規模、大型的宣講活動,只是希望不要讓新聞呈現、民眾資訊取得都只剩執政黨、民進黨在喊「4個不同意」,藉由宣講提供相對平衡的資訊,讓大家知道「4個不同意,台灣剩黨意」。

趙少康指出,民進黨在立法院都不理在野黨的意見,只好訴諸公投民意,他們之前開會決定,六都至少要有6場大型活動、邀請重量級人物開講,但戰鬥藍是協助,主要還是在地號召;他也提及,任何辯論發言順序都會分上下半場輪流,中選會竟搞一個全部都由正方先講,什麼鬼啊?他到現場會再次抗議,中選會連發表會都要占小便宜,實在不公平。

對於自辦活動被解讀成另立黨中央,趙少康笑說,這解讀當然很無聊,江啟臣還是前任黨主席,剛下來沒兩天,黨中央不是要辦1218場說明會?這也算其中之一,算是呼應黨中央,哪有另立黨中央?朱立倫1人能辦1218場嗎?不可能嘛!什麼都他自己幹嗎?也不可能嘛!當然要眾志成城、大家群策群力、分進合擊才能達到目標。

郝龍斌說,在場有很多戰鬥藍成員,他們認為國民黨一定要有立場,就是4個都同意,還要做地方辦各類說明會,呼群保義、保公投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