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林靜儀提問自打臉 該先問蔡英文為何背棄護藻礁承諾

民進黨中執會3日通過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人選,由前立委林靜儀參選。(資料照)

民進黨中執會3日通過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人選,由前立委林靜儀參選。(資料照)

2021/11/04 15:1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台中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在臉書談及「三接遷離公投」並點名國民黨中2選區立委候選人及台中市長盧秀燕是否支持三接遷離公投?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民進黨提名的立委補選參選人沒有為服務在地鄉親提出建設性看法,反而第一天就開始政治操作、噴政治口水,馬上就被在地鄉親「看破手腳」。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發言人劉昱佑表示,林靜儀的提問變成民主迴力鏢,不僅打到自己,也打中民進黨,讓大家見識到為何她會被網友諷刺為「女版陳柏惟」。

劉昱佑指出,三接遷離公投屬於公民團體發起,代表著人民心聲,能源議題的規劃更是屬於中央政府的權責,人民眼見蔡政府從「珍愛藻礁」、「藻礁永存」到「破壞藻礁」、「生態摔跤」的政策搖擺,林靜儀應該問的人不是盧秀燕,而是蔡英文,為何要背棄相信她會保護環境的台灣民意?

劉昱佑批評,三接遷離公投事關台灣能源轉型問題,恐怕台中市民才應該問林靜儀,她過去提「晚上10點後限電」直接解決能源與少子化問題,是否要推動台灣限電來解決蔡政府失敗的能源政策?

劉昱佑進一步指出,林靜儀也該回答過去以來是否曾為台中人民發聲,並批判行政院長蘇貞昌廢止「台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讓中二選區選民用肺發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