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哭網友!林靜儀投入補選 陳柏惟:是我能給中二選區的最好禮物

民進黨中執會今通過徵召提名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陳柏惟隨即暖心表示,「提出更好的人選,是我能給台中第二選區最好的禮物」,這番回應被網友讚爆。(資料照)

民進黨中執會今通過徵召提名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陳柏惟隨即暖心表示,「提出更好的人選,是我能給台中第二選區最好的禮物」,這番回應被網友讚爆。(資料照)

2021/11/03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今(3日)通過徵召提名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儀下午在臉書強調,這次參選不是為了個人政治生涯,而是基進黨與民進黨;對此,前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暖心表示,「提出更好的人選,是我能給台中第二選區最好的禮物」,這番回應被網友讚爆。

林靜儀在臉書指出,投入補選「不是為了我個人政治生涯的參選,而是基進黨與民進黨,同為堅持本土價值與維護台灣主權的政黨,回應支持者與廣大群眾,應有的責任,希望讓人民再一次相信,我們是可以、也願意更努力的,贏得人民的託付,往更好的地方政治發展的一戰。」

林靜儀也提到,很遺憾基進黨陳柏惟委員在國民黨傾全黨之力,操作仇恨的情況下,被罷免;「我相信基進黨與民進黨都將再擔起責任一同抗中保台,守護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的鄉親,也會努力在全國性與地方性政策議題上繼續努力,做為為地方選民、團體與國家服務的候選人。」

林靜儀在臉書發文後,陳柏惟也在臉書貼出2人合照,並形容「勇敢努力&溫柔堅定」,陳寫下:「提出更好的人選,是我能給台中第二選區最好的禮物,林靜儀醫師,加油!」

許多網友看見陳柏惟的回應,直呼自己「紅了眼眶」,許多人留言稱「繼續勇敢,繼續承擔,柏惟,靜儀醫師加油!」、「希望能贏回這一席,立委繼續為民服務」、「挺台的,林醫師凍蒜,為3Q報仇!」、「大家已經等不及要幫3Q出這口氣了」、「台派加油,台灣人加油」、「中二選區的選民要無畏無懼的將林靜儀醫師送進立法院,就像是延續3Q柏惟為中二選區的居民服務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