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陳玉珍酸言惹怒 蘇巧慧再發文批:不期待國民黨道歉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日在立院衛環委員會上,被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緹縈救父」、「孝女救爸爸」等言論惹怒,衝突因而引爆。(記者羅綺攝)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日在立院衛環委員會上,被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緹縈救父」、「孝女救爸爸」等言論惹怒,衝突因而引爆。(記者羅綺攝)

2021/10/20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日在立院衛環委員會上,被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緹縈救父」、「孝女救爸爸」等言論惹怒,衝突因而引爆,事後蘇巧慧在臉書上痛批這就是人身攻擊,直呼「遇到這種問政品質低落、經常挑釁攻擊他人的立法委員,實在令人憤怒」。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新冠肺炎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今舉行會議,邁入尾聲之際陳玉珍突「稱讚」蘇巧慧「緹縈救父」,還說「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蘇巧慧不只是家人關係,更是行政跟立法部門之間的關係,很感佩蘇巧慧的孝心」,讓蘇巧慧當下怒回這是人身攻擊,還涉及家人「相當沒水準」。

蘇巧慧而後在臉書上發文,除了強調此事讓人遺憾,更表示陳玉珍的言論「不但是對個人的污衊,更是在立法院會議中直接對會議同仁的人身攻擊」,她說,自身發言可受公評,六年來在立法院的表現也可以讓國人評價,「但遇到這種問政品質低落、經常挑釁攻擊他人的立法委員,實在令人憤怒」。

蘇巧慧最後無奈嘆道「不羞辱別人家人不會問政」、「不期待國民黨道歉」,不少黨內同仁在下方留言表示「巧慧委員加油!您的認真大家有目共睹!阿珍的格調也全國皆知!」、「會議明明平順進行,居然還要硬湊一腳把家人拿出來挖苦,迷信聲量不分是非,真的很惡質」、「巧慧是專業認真的立委,所有人都明白看在眼裡!巧慧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