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蔡英文將對罷免表態 民進黨團:相信全黨都會支持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即將於本月23日舉行投票,媒體報導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將在適當時機對於惡質罷免文化表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即將於本月23日舉行投票,媒體報導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將在適當時機對於惡質罷免文化表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21/10/13 11:43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即將於本月23日舉行投票,對於媒體報導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將在適當時機對於惡質罷免文化表態,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表示,無論是路見不平或站在罷免本質立場,都應該反惡質性的罷免,蔡主席適當時機如果有說話或相關動作的話,相信全黨都會支持。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媒體詢問,台灣基進陳柏惟罷免案快要投票,媒體報導蔡英文總統會在適當時機表達對於惡質罷免文化的態度,民進黨團對此的看法為何?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蔡英文總統也是民進黨黨主席,最近一連串罷免動作上國民黨荒腔走板,不管是要回應國民黨主席選舉後對於地方支持的回饋,或舉全黨之力要展現朱立倫在現江湖的權威,這樣的罷免已經喪失罷免本質,也就是擔任國會議員失職的地方請提出,但是國民黨現在舉黨欺負台灣基進唯一一席立委,無論是路見不平或站在罷免本質上都應該反惡質性的罷免,蔡主席適當時機如果有說話或相關動作的話,相信全黨都會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