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罷免案的黃捷:台灣需要3Q,守住柏惟、也守住台灣!

黃捷(右)相挺陳柏惟,強調台灣需要3Q,守住柏惟、也守住台灣!(取自黃捷臉書)

黃捷(右)相挺陳柏惟,強調台灣需要3Q,守住柏惟、也守住台灣!(取自黃捷臉書)

2021/10/05 18: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基進黨的台中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即將於10月23日投票,今年2月創下罷免不同意票數6萬5391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傍晚首度發聲,強調「刪Q」是場「資源不對等、資訊不對稱」的仇恨罷免戰,台灣需要3Q陳柏惟,守住柏惟、也守住台灣!

今年2月舉行的無黨籍高雄市議員議會黃捷罷免投票,同意罷免票為5萬5394票,不同意罷免票為6萬5258票,不同意罷免票數創下26年來罷免案最高紀錄。

對於3Q陳柏惟罷免案,黃捷今天傍晚透過臉書首度發聲,鼓勵「3Q撐下去,全民挺3Q」。

黃捷回憶:「2年前,3Q食堂首播時,陳柏惟邀我擔任第一集來賓,在節目中問我,若要選一首歌送他,會選什麼歌?當時,我選鄭宜農的《光》,為正在想下一步的柏惟打氣,也為我們所奮鬥的台灣未來打氣。」

黃捷說,2年過去,高雄已經雨過天青,陳柏惟也改變了長期被政治家族壟斷的台中第二選區。而現在,他面臨更艱困的處境,她一樣要將這首歌送給陳柏惟:「我們的雙手緊握,在黑暗中,我不會把你放開。小心翼翼的走著,再過不久,一定就能看見光。」

黃捷強調,面對國民黨鋪天蓋地的造謠、打壓,加上地方勢力的動員組織戰,陳柏惟比當初她的處境更艱難、更辛苦。「曾經走過來,我非常能體會那種心情不好受,不管怎麼吶喊、陳述,對方都像沒聽到一樣,繼續拿著不實文宣洗腦選民,這是對人品的糟蹋,也是對精神的折磨。」

黃捷說,「刪Q」是場「資源不對等、資訊不對稱」的仇恨罷免戰。國民黨為了正當化自己的政治操作,朱立倫主席帶頭抹黑,說陳柏惟是一個不認真、不做事的立委。但今天公督盟公布數據,不只讓大家看到陳柏惟認真提案,徹底打臉國民黨,還讓大家發現最不適任的立委,是國民黨自己!

黃捷誠懇拜託大家,請一個個呼籲中二選區的朋友,不要被造謠的文宣矇騙,請到 3Qi.tw 陳柏惟、台灣基進的粉專,看一看陳柏惟團隊的努力,對比之下,國民黨極力在塑造的平行時空有多荒謬!

黃捷以過來人的心情述說,曾經她也因為被對手不斷霸凌,對政治感到灰心,但身旁總有許多民主夥伴四方來援,是這份力量,支撐她走到最後。現在,她也要把民主的力量接棒給陳柏惟。「我們絕不能讓好不容易改變台灣政治結構的立委被罷免。台灣需要3Q,我們需要更多像他一樣勇敢的人為國家挺身,守住柏惟、也守住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