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會開幕前先過招!藍營:國慶應掛國旗 陳其邁:辦公室就有

高市議會今開幕,開幕前為國旗先過招。(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今開幕,開幕前為國旗先過招。(記者王榮祥攝)

2021/09/29 10: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今開幕,高雄市長陳其邁依慣例在開幕前拜訪正副議長與各黨團辦公室,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提醒,國慶日將至,希望屆時能看見國旗,陳其邁秒回應,他的辦公室桌上早就有一面,還反虧國民黨團沒看見國旗。

隨後陳其邁拜會議長曾麗燕時,童燕珍立刻介紹議長辦公室的國旗,形容國旗非常美,希望國慶日時,高雄市都該掛國旗,尤其公務機關更應該都掛上、慶祝國家生日,這非常重要,府會都有國旗,也象徵府會和諧。她認為,議長代表議會,議長辦公室一直都放著國旗,建議民進黨團辦公室比照辦理,在國慶日放國旗慶祝。

曾麗燕則強調,這邊本來就有(國旗),記得小時候家裡遇到節慶,就會掛出國旗,這國旗在這邊很久了。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認為,國慶日應該掛國旗慶祝。(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認為,國慶日應該掛國旗慶祝。(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辦公室國旗。(翻攝陳其邁IG)

高雄市長辦公室國旗。(翻攝陳其邁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