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 民進黨:盼以主流民意共同努力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新任主席,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表示,祝福朱主席任重道遠,期盼能以台灣社會主流民意、人民福祉而共同努力。(資料照)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新任主席,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表示,祝福朱主席任重道遠,期盼能以台灣社會主流民意、人民福祉而共同努力。(資料照)

2021/09/25 21:37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結果出爐,由朱立倫當選。針對中國國民黨今日黨主席選舉結果,民主進步黨發言人簡舒培表示,恭喜朱立倫當選國民黨新任主席,首先祝福朱主席任重道遠,期盼能以台灣社會主流民意、人民福祉而共同努力。

簡舒培指出,國民黨作為台灣主要政黨之一,今天透過民主機制完成黨主席改選,民進黨表達祝福之意。但朱主席今晚表示,往後的國民黨對於罷免案、公投案都要用來對抗民進黨的說法,簡舒培表示,朱立倫將罷免與公投案視作政治操作工具,並不是理性的態度,為反對而反對,更無助於朝野政黨尋求共識,也難以獲得人民的支持。

簡舒培表示,國際疫情因變種病毒再度升溫,國際經貿情勢也在持續轉變,國內疫情在各方努力下趨緩。民進黨期盼,未來在新任國民黨黨主席的領導下,朝野政黨能良性競爭,支持政府相關防疫工作,以及包括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在內等各種國際參與,共同為國家發展來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