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魁選舉激戰 江啟臣轟重演「棄柱保朱」老戲碼:丟臉看不下去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2021/09/20 12:0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戰火蔓延,現任主席、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今發出聲明,強調國民黨不能重演「棄柱保朱」的老戲碼,批判主席選舉「搞得一蹋糊塗」,「實在丟臉大家都看不下去了!」也凸顯陳痾之深已非一天兩天,「不改行嗎?還在吵什麼?」

江啟臣聲明指出,國民黨員年齡偏大,缺乏新血,結構與社會嚴重脫節,改革異常吃力,想變一下,阻力重重。他1年多前,在大家對黨世代交替、在地化、突破困局的渴望下,接下大敗後的國民黨,力圖改革結構、觀念、文化、注新血。

江啟臣說,對內,在民進黨殘酷的追殺下,他把支離破碎的結構整合穩住。對外,從罷免到公投,國民黨也重拾了戰力、公信力和信心。

江啟臣表示,他更以清除民進黨的洗腦,化解1450的恐懼為目標,期望繼續帶領國民黨、台灣再度回歸九二共識,務實走上兩岸的正確路。但是,黨員顯然對他們的進展不滿意!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終需時間才能水到渠成。

江啟臣認為,這兩三週來的情況讓他覺得「悲劇正在上演」非常痛心,也非常不忍,現況似曾相識,老戲碼又重演,老毛病又再犯,過往耳熟能詳的選舉語言又再現,2016,2020的悲劇,必會重演。國民黨還要像這樣自我折騰多久?

江啟臣向黨員喊話,呼籲必須有耐心,給他一些時間,一起一步一步把冬天趕走,同時準備翻土犁田、插秧播種才能贏回國民黨之春。

江啟臣強調,世代交替、務實、接地氣的在地化路線絕對是正確的,此刻絕對不能放棄已經步上的正確路線,不然會很快地重新再沉淪,剛剛萌芽的國民黨之春的幼苗需要灌溉與呵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