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會 朱立倫: 戰鬥藍不要變「內鬥藍」

朱立倫在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中表示,國民黨不要黨內互打而從戰鬥藍變成內鬥藍。(記者許麗娟攝)

朱立倫在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中表示,國民黨不要黨內互打而從戰鬥藍變成內鬥藍。(記者許麗娟攝)

2021/09/18 11:41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黃金週,今天在高雄舉行4位候選人分區政見說明,第3位上場的朱立倫先是為中常會政見發表會時先離開,讓其他3位候選人感到不舒服而道歉,也強調不論深藍、淺藍、戰鬥藍全是正藍軍,目標是成為必勝藍,不要變成內鬥藍、必輸藍。

朱立倫指出,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但這段時間國民黨選舉紛紛擾擾卻沒有團圓的氣氛,選舉是一時的,黨內都是同志、都是自己人,呼籲黨內同志不要互打,現在國民黨流行一句話「正藍軍」,不論深藍、淺藍、戰鬥藍全是正藍軍,目標是成為必勝藍,每項選舉、投票有必勝目標。

朱立倫表示,如果戰鬥藍變內鬥藍,就不是必勝藍,而是變成必輸藍,國民黨的路要愈走愈寬,不要愈走愈窄,同溫層很快樂、很嗨,但會愈走愈窄,也不能變成小綠、小白,不能變成跟著民進黨、民眾黨走,更不能變成小紅跟著共產黨走,要海納百川歡迎所有人加入國民黨,主席選舉要變成愈大藍,而不是走偏風、走極端,要成為社會主流才有希望。

朱立倫提及,最近黨員的心情都很悶、壓力很大,說朱立倫有危機感,他認為,國民黨愈來愈弱、走偏風、無法在台灣執政是最大的危機感,可以生氣,但不要讓黨員更生氣,面對民進黨他很生氣,黨員同志兩岸一接觸就被扣帽子,中國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的國民黨。

朱立論並細數他曾帶隊參加第一屆海峽論壇、上海國共論壇、北京朱習會等,目標是為台灣好、為中華民國好,都是秉持兩岸城市交流的目標,認為應立即恢復兩岸交流平台和積極兩岸交流,他不在公職期間,也與美國學者、專家溝通,國民黨要走最實質、最穩健的路線,兩岸相互幫忙。

朱立倫最後炮轟民進黨執政的疫苗政策、特別預算,並指台灣是全世界少子化最嚴重的國家,人口愈來愈少,幾乎要滅亡,再指台灣環保問題、勞保年金5年後破產、砍年金、中天被關台等,這些民生問題全是民進黨造成的,要團結一起戰鬥,隨即而來的罷免案要把違反民意立委罷掉、年底公投給民進黨不信任投票、倒閣,並在6個月內組成影子內閣,明年9月民調超越民進黨,2022年勝選、2024年重返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