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挺九二共識!江啟臣:民進黨只是反對到底 配合美國反中

江啟臣說,要突破一中的問題,國民黨的方法就是「九二共識」,民進黨因為拿不出方法,只能乾脆反對到底,並配合美國反中。

江啟臣說,要突破一中的問題,國民黨的方法就是「九二共識」,民進黨因為拿不出方法,只能乾脆反對到底,並配合美國反中。

2021/09/17 19: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晚參加電視政論節目錄影,提及國民黨的兩岸論述「九二共識」時說,國民黨的論述是有經過實踐的,起碼在過去8年馬政府時期,只是2016以後兩岸關係主導權民進黨手上,國民黨沒有主動權,人民也就無感,然後在反中影響下,大家開始對「九二共識」的信任感消失,才會導致國民黨大選失敗。

江啟臣說,要在「九二共識」之外找更好的兩岸論述並不容易,民進黨至今還沒有找到,因此,他認為把「九二共識」說清楚很重要,所謂一中就是中華民國,不要再有變形的「九二共識」,對岸也已經拉回當年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識」,接下來兩岸要增加互動、互信,才能改善彼此關係,不要再一直停留在「九二共識」上面打轉。

他說,民進黨絕對不會接受「九二共識」,要突破一中的問題,國民黨的方法就是「九二共識」,民進黨因為拿不出方法,只能乾脆反對到底,並配合美國反中。

江啟臣說,國民黨認為回歸兩岸共識,就是讓兩岸人民過好日子,也就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喊出的「貨出得去、人進得來」,當年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也喊「九二共識」,而且獲得選票更多,這是真正能給人民帶來好處的兩岸解方。

有關藍、白關係,江啟臣指出,這個問題現在討論還太早,現在還卡在2022選舉,只要國民黨打贏2022縣市長選舉,選舉結果會連帶影響政黨版塊,屆時再來談才會比較清楚,現在還無法談藍、白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