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專訪延至10月 鄭文燦:不會直接談政治話題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未來上阿扁總統節目時,應該不會談政治話題。(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未來上阿扁總統節目時,應該不會談政治話題。(記者謝武雄攝)

2021/09/16 16:1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在廣播電台做節目,原本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於9月5日接受專訪;鄭文燦今天在受訪時表示,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訪問應該會延到10月,內容大概會談人生各階段經驗,不會直接談政治話題。

鄭文燦到桃園區安東青創基地視察,有媒體問及此事時表示,原本9月5日的節目專訪,受到疫情影響會拖到10月,因為疫情期間要以市政、防疫為重,不過10月疫情如果有什麼新的變化,也有可能再延期。

鄭文燦說,做市長其實有很多的酸甜苦辣,阿扁物語應該是要訪問這類故事,不是直接談政治,專訪的內容大概會談人生經驗、求學歷程和不同時期的工作經驗,每個階段所遭遇的故事。

陳水扁評價鄭文燦是「超越對立、翻轉桃園」;對此鄭文燦表示,這是他在競選市長的重要主軸,因為新時代的桃園要站在新的起跑點;這7年大家經歷了無聲改變、有感的建設,桃園也站在新的起跑點,桃園人都知道桃園變得不一樣了,他已經為桃園未來的20年,打下一個很好的基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