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會22日臨時會 審追加減預算及振興券加值等4案

中市議會召開程序委員會,決定9月22日召開臨時會。(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議會召開程序委員會,決定9月22日召開臨時會。(記者蘇金鳳攝)

2021/09/16 12:4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程序委員會,決定9月22日開始召開臨時會,因同時審查今年追加減預算及去年總決算,加開一天委員會,原訂9月30日閉會則改延至10月1日。

此外,議程中安排4天大會,其中一天是專案報告,由民進黨及國民黨各提兩案,民進黨所提的是後疫情時代的經濟振興及台中市政府110年度已標售及預定標售的市地說明,國民黨所提的是台灣塔及3.5億元加值振興計劃。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程序委員會,決定9月22日開始召開臨時會,審查今年的追加減預算案及總決算案,但因為同時進行追加減預算及總決算案,原本只安排一天委員會議程,市議員王立任要求委員會再加一天,才能好好審查,因此臨時會將增加1天,由9月22日開到10月1日,委員會則開兩天。

此次的臨時會8天的開會議程將召開4次大會,2天委員會及1天法規委員會。4次大會將審查今年度的台中市總預算第一次追加減預算、去年度的台中市總決算等,還有一天的專案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