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選監會「突擊」?移送張亞中 江啟臣:指派選監委未獲通知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2021/09/14 09:1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昨日決議將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調查並暫停政見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強調,他徹底反對此事,並指出昨日的會議是臨時召開,而他所指派的選監委員陳明義並沒有被通知到。

江啟臣並指出,陳明義今天早上還告訴他,要向選監會議表達抗議,如果陳昨天有出席,一樣絕對反對,他認為選監委員會應該重新討論本案,而且選監會議應該討論的是選務工作。

張亞中被國民黨中央選監委員會質疑日多次攻擊競爭對手朱立倫,涉嫌違反該黨110年主席選舉候選人競選公約及「端正選風實施要點」。不過,江啟臣今天說,面對黨內批評與攻擊,他都正面面對,並認為這是讓他有機會可以說明,就像先前有人要求他應該先辭去黨魁再參選,他就把話講清楚,除非涉及嚴重的人身攻擊,可走法律途徑,但黨內選舉大家各言爾志,該反駁的就反駁,該說明的就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