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做刪Q志工 陳柏惟:從今天起放下顏家

立委陳柏惟受訪表示將放下顏家。(記者何宗翰攝)

立委陳柏惟受訪表示將放下顏家。(記者何宗翰攝)

2021/09/09 11:57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投票日逐漸接近,前立委顏寬恒昨天宣布,將以義工身分參與罷免。陳柏惟今天受訪表示,顏是利用對立委工作認知的落差來做攻擊和罷免,「從今天開始會放下他,他做他的罷免義工,我做我的防疫立委。」

「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有沒有上班、有沒有做事,不應該用說謊扭曲的方式來欺騙選民。」陳柏惟表示,沒有人出生就當立委的,他和顏寬恒都經過試錯期;現在開始要正面迎擊這些對台灣民主政治沒有幫助的謊言和故事,從今天開始放下顏家,和選區的民眾一起向前走,在不同的議題上,做最專業的研究和問政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