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稱「沒有國民黨就沒有台灣」 遭網友一面倒狂酸

朱立倫說,沒有1949的國民黨,就沒有今日的台灣,遭到網友砲轟。(圖片擷取自臉書)

朱立倫說,沒有1949的國民黨,就沒有今日的台灣,遭到網友砲轟。(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1/08/17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富汗近日政局變天,有人聯想到1949年國民黨政府從大陸敗退遷台。對此,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天(17日)撰文反擊,強調「沒有1949的國民黨,就沒有今日的台灣」。不過,此番言論卻遭網友狂酸。

朱立倫在臉書撰文說:「沒有1949的國民黨,就沒有今日的台灣,沒有當年的國民黨與國軍奮勇抵抗中共侵略,台灣早就被共產黨拿下,又怎麼會有今天的民主繁榮?」更批評民進黨一方面耍嘴皮子「抗中保台」,另一方面在年金改革期間踐踏國軍尊嚴,「我們當然不希望台灣成為阿富汗,但是這要靠台灣的自立自強,自己的和平要自己守護,不是依靠其他任何人。」

不過,朱立倫的這番言論卻遭到許多網友狂酸,「沒有台澎收留,中華民國政權早就成了海上的浮屍了」、「當大家沒當過兵?踐踏國軍尊嚴的不正是貴黨的黃埔遺毒與舔共退將嗎」、「你們1949不要打輸共產黨就沒今天這些破事兒了,殘兵敗將的子孫還敢大言不慚。」、「1949的反共,跟2021的親共」、「那請回,台灣會更好。」、「可是國民黨將領都直接跑去對中共拍拍手,聽中共訓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