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枋寮鄉長陳亞麟與柯文哲友好 疑涉清潔隊案震撼地方政壇

柯文哲曾南下枋寮協助農漁產業推廣。(資料照)

柯文哲曾南下枋寮協助農漁產業推廣。(資料照)

2021/08/09 21:22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無黨籍枋寮鄉長陳亞麟,上午傳出被檢調帶走調查,全案由屏東地檢署指揮,廉政署南部地區調查組、調查局南機站目前仍在偵辦中,地方上對年輕有為的陳亞麟涉案都感到驚訝。

曾在北部發展多年的陳亞麟,近年最知名的全國性事件莫過於「鄉政顧問李孟居在中國被捕事件」,以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好交情,去年錢櫃大火前,柯正好在枋寮協助枋寮農漁產業推廣,當時鄉公所也發聲明解釋,近期則因為協助屏縣府防堵Delta病毒屢屢躍上新聞版面。

今年35歲的枋寮鄉長陳亞麟,2018年當選時是全台灣最年輕鄉長,在枋寮念完國小、中學後,到都會區就讀大學、研究所及就業,以北大碩士高學歷返鄉參選,當年本與「時代力量」合作,後來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曾在台北市議員服務處服務,也曾是游錫堃競選團隊的一員。

屏縣府政風處證實,有接獲調查單位通知,陳亞麟涉及案件與清潔隊有關。

枋寮鄉長陳亞麟是全台最年輕鄉長。(資料照)

枋寮鄉長陳亞麟是全台最年輕鄉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