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週日去屏東枋寮 鄉長臉書說明、柯粉洗版稱讚

柯文哲到枋寮訪視。(記者陳彥廷翻攝)

柯文哲到枋寮訪視。(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4/27 14:4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昨天發生火警釀5人死亡事件震驚全台,不過,當時市長柯文哲不在台北卻在屏東枋寮訪視產業,藍綠議員齊抨擊,不過,枋寮鄉長陳亞麟在臉書也特別澄清,指這是受邀的回訪且早就排定,貼文一出遭柯粉讚爆洗版,讚數達平常的10倍以上。

柯文哲這次來訪枋寮,讓枋寮鄉是聲名大噪,不過,也因為台北市正好在當天發生重大公安事件的火警,第一時間由副市長黃珊珊代打,柯文哲也遭酸姍姍來遲,但陳亞麟的這篇貼文如同間接澄清。

柯文哲前天前往高雄市,召開「國家治理學院」培訓黨內人才,當時就因缺席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防疫會議引發議論,昨天柯文哲再一路向南,至屏東縣枋寮鄉視察有關農漁產業受創於武漢肺炎以致接近停擺的困境,但因為台北發生震驚全台的火警,柯文哲也未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相關輿論開始發酵。

不過,陳亞麟昨天事發後就立刻接獲媒體採訪電話,他透過臉書及媒體群組發出聲明稿,他指出,柯文哲昨天的行程,是因上週他至北市府拜訪柯文哲時交流有關地方農漁產產銷、文化發展及地方創生等城鄉議題,也邀請他赴枋寮參訪、交流,希望藉首善之都的治理經驗可提供枋寮發展新思維。

陳亞麟並強調,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流行,地方農漁民生計受到極大影響,在來訪期間也希望表達在地相關產業與地方人士的需求,希望台北市府及旗下相關產業公司可以協助地方農漁特產建立都會區市場的銷售通路。

陳亞麟說,除參訪鄉內石斑魚養殖,由於現在鄉內信仰中心北勢寮保安宮正逢保生大帝羽化升天的日子,所以眾人也到廟宇祈福盼早日度過疫情,且北市KTV火災發生時,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已掌握訊息,並立刻趕返,也要求消防局長吳俊鴻坐鎮指揮,並請黃珊珊副市長到場掌握狀況;柯最後則於下午3時40分左右抵達現場。

北農公司幾乎掌握全台農產產銷的價、量,以無黨籍登記參選鄉長並當選的陳亞麟指出,他上週前往北農時也已向北農董事長交流過,昨天則是柯文哲親自下來訪視,了解農漁民生計受到疫情重創,這個才是當前最迫切要解決的產銷供需,為枋寮的農漁業找出活路,他責無旁貸,若淪於藍綠白路線爭議,恐非台灣之福,攜手合作台灣才會更好。

枋寮鄉除養殖魚外,蓮霧、芒果等亦是當地知名農特產,但受到疫情衝擊,消費大減下已引發未來產銷憂慮,而陳亞麟該篇貼文一出,也如同間接替柯文哲澄清,此前有苦說不出的柯粉,如同找到出口前往按讚分享,讚數達其平常的10倍有餘,分享亦高達近400次,枋寮鄉知名度大增。

柯文哲到枋寮訪視。(記者陳彥廷翻攝)

柯文哲到枋寮訪視。(記者陳彥廷翻攝)

柯文哲到枋寮訪視。(記者陳彥廷翻攝)

柯文哲到枋寮訪視。(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