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子嘉點名參選桃園市長 柯文哲:笑一笑就好

對於外界建議選桃園市長,柯文哲表示,「笑一笑就好」。(北市府提供)

對於外界建議選桃園市長,柯文哲表示,「笑一笑就好」。(北市府提供)

2021/08/09 17:0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2縣市首長選舉明年登場,各黨派都已開始備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建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桃園市長。不過柯文哲聽到表示,吳子嘉上週要他選高雄,這週又說桃園,大家笑一笑就好。

吳子嘉曾建議柯文哲2022轉戰桃園,這樣就可與國民黨平分秋色、共同經營北台灣。柯文哲今天下午召開台北市政府防疫記者會也被問起此事,但柯直言,吳子嘉上週說他要選高雄,這週又變成桃園,每個禮拜地點都不一樣,「大家看一看、笑一笑就好,先把疫情撐過去再講」。

媒體又問,外界認為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若參選台北市長,會成為藍營可能人選、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強敵,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是可能參選人選,是否會「手心手背都是肉」。柯文哲聽完笑答,上一題已經很聳動,這題更驚悚。

柯文哲強調,現階段還是把事情做好,每個候選人若想選還是要做準備,政治仍有世俗的一面,除能力夠、地方選民也要拜訪,這個階段應該是每個人做好自己的事,真的要討論選舉,也是明年農曆年後的事。

記者會上媒體也針對高虹安參選台北市長可能性詢問黃珊珊,不過黃珊珊才將麥克風拿到嘴巴前,柯文哲就說,「不用了,我都替她講了,現階段每個人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選舉的事還早」,一旁黃珊珊見狀苦笑放下麥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