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 郝龍斌:非常值得肯定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右)2日舉行「共同聲請停止高端緊急授權搶救國民健康記者會」,並對朱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的看法,圖左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記者方賓照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右)2日舉行「共同聲請停止高端緊急授權搶救國民健康記者會」,並對朱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的看法,圖左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記者方賓照攝)

2021/08/02 11:3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挑戰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前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表示,朱立倫現在要站出來,選擇他的方式來替國民黨盡力 ,「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事情」,國民黨必須要有強而有力的領導。

被問到朱立倫宣佈參選黨主席看法,郝龍斌表示,可以看到民進黨這幾年執政真的荒腔走板,尤其在疫苗、疫情控制上,不能讓大家滿意,但非常實在地說,國民黨這幾年表現也未盡理想,沒有做好強而有力的監督,這方面國民黨做的不好。

郝龍斌說,國民黨不要寄望民進黨失敗,不要寄望大家討厭民進黨就會喜歡國民黨,如果不讓民眾感覺到國民黨的改革改變,能接地氣反應民意,國民黨未來發展堪憂。

郝龍斌認為,朱立倫現在要站出來,選擇用他的方式來替國民黨盡力,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事情。為什麼國民黨現在這樣?關鍵在領導,必須要有強而有力的領導監督,才是未來國民黨改革、改變要做的事情。

對於是否與朱立倫有聯繫?是否也可能參選?郝龍斌說,他跟朱立倫是好朋友,經常溝通聯繫﹔他自己也會做認為對國民黨好的方式爲國民黨盡力。

郝龍斌也說,他非常認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出的「戰鬥藍」理念,國民黨現在沒有戰力,必須要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