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質疑副市長助鋪總統路 侯友宜︰現在就是好好做事

張錦豪表示,在疫情期間可以看到副市長劉和然擔任黑臉,其實就是要讓侯友宜布局總統之路。(截取自新北市議會)

張錦豪表示,在疫情期間可以看到副市長劉和然擔任黑臉,其實就是要讓侯友宜布局總統之路。(截取自新北市議會)

2021/07/29 15:5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市議會備詢,民進黨籍議員張錦豪表示,在疫情期間可以看到副市長劉和然擔任黑臉,外傳其實就是要讓侯布局總統之路,而新北市府副發言人之後也是要派去選市議員,認為不要動用行政資源來選舉,要選就要下台。對此,侯友宜表示,這讓副市長們緊張以為要參選,現在就是好好做事。

張錦豪表示,侯友宜若要參選總統勢必會需要左右手,外界盛傳副市長就是擔任全國聯繫,而副發言人則是要派出來選議員,呼籲不能用行政資源來鋪選舉的路程,否則要有下車機制,只要選舉就要下台。

侯友宜開玩笑說,現在就是好好做事,剛剛議員這樣講,讓副市長們緊張以為要參選。

此外,張錦豪也談到市府在喊沒有疫苗,卻要市府人員到區公所、疫苗接種站服務,但要協助的人都需要先施打疫苗,且他們沒有醫療背景,無法協助,質疑就是在藉著打疫苗之實,到服務站其實也不需要幫忙。

對此,新北市民政局長柯慶忠、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目前出動6個局處,因此有將近100人支援,主要負責行政方面的作業,提醒前來施打疫苗的民眾及引導動線,不能倒果為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