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爆20萬劑疫苗快過期?北市府澄清數字 張博洋:抓到柯說謊節奏

張博洋批判柯文哲對北市快過期疫苗的說法。(翻攝張博洋臉書)

張博洋批判柯文哲對北市快過期疫苗的說法。(翻攝張博洋臉書)

2021/07/23 21: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北市有20萬劑疫苗快過期?北市府事後火速澄清數字!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指出,漸漸抓到柯文哲說謊的節奏,就是看他嘴巴在動的時候,通常就是準備說謊了。

張博洋強調,20萬跟1.3萬真的差很多,完全沒有口誤空間,只有故意誇大數字的可能,柯市長說自己前幾天看過庫存,那如果覺得很誇張、為什麼前幾天不講?拖到現在才說?!擺明就是在等時機,對中央指揮中心發動政治攻擊。

張博洋表示,柯市長只在意環南疫情解圍的功勞算誰身上,卻沒想到一番「王必勝沒功勞」的言論被各界罵翻,為了止血趕緊道歉。

張博洋質疑柯文哲個人高傲自大,怎麼可能真心道歉?嘴巴上道歉,當然還是要找其他藉口再吃中央豆腐、挑毛病再槓中央。

他認為柯文哲欲速則不達,在記者會上拿著疫苗數字亂講,卻被自己的市府團隊打臉,畢竟柯文哲的政治生命是一時,但是整個市府公務員團隊信譽、可是不願與你陪葬。

張博洋說,由此可見,什麼「北農環南都是我執行」的嘴砲根本不攻自破,因為柯市長連公開透明的北市疫苗數量都掌握不了,誰還會相信你能夠勝任複雜又繁瑣的防疫任務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