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伯源參選KMT主席 中華民國國旗全遭中共打馬賽克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站在中華民國國旗前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中國國台辦所管理的涉台節目《兩岸頭條》報導此新聞,卻將卓身後國旗全部打馬賽克,頭都削去3分之1。(翻攝視頻)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站在中華民國國旗前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中國國台辦所管理的涉台節目《兩岸頭條》報導此新聞,卻將卓身後國旗全部打馬賽克,頭都削去3分之1。(翻攝視頻)

2021/07/13 10:5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近日以中華民國國旗為背景,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並砲轟國民黨「丟掉兩岸和平的九二共識」,看不到重返執政的動力。不過,中國國台辦所管理的涉台節目《兩岸頭條》報導此新聞,卻將卓伯源身後國旗全部打馬賽克,頭都削去3分之1;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今日受訪痛批,中共都直接把國旗抹掉,再一次拒絕承認中華民國,甚至要消滅中華民國,結果卓還在與中國唱和九二共識,對得起支持你的台灣民眾嗎!

賴瑞隆表示,中共一貫主張「一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並要消滅中華民國,也從不承認中華民國,其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在台灣的任何政黨都應認清這個事實,不應與中國相互唱和,要維護國家的主權。

賴瑞隆強調,台灣人民都知道國民黨這段時間以來,一路與中國共產黨不斷唱和,當習近平都表明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中共也多次重申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而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在這個狀況下,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所有人,包含卓伯源在內,還去呼應中國,這種做法是得不到台灣人民的支持。

賴瑞隆批評,這一次更清楚,卓伯源要參選國民黨主席,站在中華民國國旗前面,結果中共就直接把國旗抹掉,再一次拒絕承認中華民國,甚至要消滅中華民國,在這個時間點,卓伯源還在講九二共識,你對得起中華民國,對得起支持過你的台灣民眾嗎!

他呼籲,國民黨不應再走九二共識回頭路,中國藉此要消滅中華民國、封殺台灣,這些都已經非常清楚,國民黨要體認到這個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