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拍片挺中天遭館長砲轟 四叉貓分析拍攝日期網友全跪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左)親自錄了13秒影片力挺轉戰YouTube的中天新聞台,影片傳開後引發熱議;「館長」(圖右)則在直播時爆粗口砲轟柯文哲,批柯可憐、沒人緣,強調「不應該也絕對不要去講中天任何的好話」。(翻攝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左)親自錄了13秒影片力挺轉戰YouTube的中天新聞台,影片傳開後引發熱議;「館長」(圖右)則在直播時爆粗口砲轟柯文哲,批柯可憐、沒人緣,強調「不應該也絕對不要去講中天任何的好話」。(翻攝自臉書)

2021/07/06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發現,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錄了13秒影片力挺轉戰YouTube的中天新聞台,影片傳開後引發熱議,曾發起「反紅媒大遊行」的「館長」陳之漢則在直播時爆粗口砲轟柯文哲,批柯可憐、沒人緣,強調「不應該也絕對不要去講中天任何的好話」。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發揮「柯南精神」,依線索推估柯文哲拍攝影片的可能日期為6月19日、22日以及23日其中之一。

「有人問我說柯文哲是什麼時候幫中天拍攝影片的。」四叉貓在臉書表示,他雖然不知道確切時間,但能用一些線索去推估,首先是中天播出時間為2021/7/3,影片中柯文哲頭髮蠻整齊的似乎剛剪完不久,所以我把時間範圍縮小到『剪頭髮日~7/3』之間」。

四叉貓說,接著查看每天的台北市疫情記者會直播,可以發現6月18日的柯文哲還沒剪頭髮,但6月19日柯文哲就剪好頭髮了,「結論是拍攝時間點為『6/19~7/3』之間」。

四叉貓進一步分析,他再用柯文哲每天直播中穿的襯衫以及臉書粉專照片交叉比對,猜測柯文哲比較有可能的拍攝日期是,美國6月19日捐贈250萬劑疫苗的那天、柯文哲6月22日稱「北農組成分子來自全台 別說是群聚感染」以及6月23日「反紅媒遊行兩週年」。

文章一出讓許多網友都跪了,紛紛佩服直呼「根本是鋼鐵柯粉」、「跟台北市的疫調相比後...請問您有空教台北市長如何疫調嗎」、「你沒去刑事局上班,真的是國家的損失」、「真愛民眾黨!」、「時間精算師!!!」、「數位貂蟬發威啦」、「柯學家!」。

中天新聞2020年被NCC裁定不予換照後轉戰YouTube,柯文哲日前親自錄了13秒力挺中天,柯文哲在影片中表示,「中天新聞轉型成為全台最大新聞YouTuber,持續監督政府,反映社會脈動,為民意發聲,頻道可以換,新聞專業與新聞魂不能打折」,影片傳開後引發網友熱議。

而在2019年曾與前立委黃國昌一同發起「反紅媒大遊行」的「館長」也為此在直播時爆粗口罵柯,稱柯可憐、沒人緣,但強調台灣的國格和尊嚴必須要有,認為柯不應該也絕對不要去講中天任何的好話。

苗博雅臉書影片

劉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