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案宣告成立 陳柏惟:盡忠職守齊心防疫

中選會今天宣告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成立。(資料照)

中選會今天宣告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成立。(資料照)

2021/07/02 18:44

〔中央社〕中選會今天宣告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成立。陳柏惟透過執行長李雨蓁回應表示,這段期間陳柏惟在罷免與疫情等議題上,對團隊的要求都是「盡忠職守、全力以赴;篳路藍縷、無怨無悔;齊心防疫、台灣平安」,而且以防疫為優先。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表示,第10屆立法委員陳柏惟罷免案宣告成立,委員會議通過將於今年8月28日舉行投票,投票起、止時間自上午8時至下午4時。

對於罷免案成立,陳柏惟因仍在外忙碌,透過執行長李雨蓁回應表示,這段期間無論是面臨疫情或罷免等議題,陳柏惟對團隊都是做出「盡忠職守、全力以赴;篳路藍縷、無怨無悔;齊心防疫、台灣平安」的要求,而且一切以防疫為優先。

根據中選會說明,陳柏惟的台中市第2選舉區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29萬1122人,法定連署人人數應為2萬9113人以上。該罷免案原連署人人數4萬3979人,符合規定人數3萬6073人,不符合規定人數7906人,已達法定連署人人數,依法應由中選會為罷免案成立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