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罷免案暫定8/28投票 刪Q總部:第二選區的命不是命?

刪Q總部日前遞交罷免陳柏椎連署書。(資料照,記者張軒哲翻攝)

刪Q總部日前遞交罷免陳柏椎連署書。(資料照,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07/02 17:4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中選會今天審查通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中選會主委李進勇表示,委員會今天做成決議,由領銜人楊文元提出的陳柏惟罷免案,符合提案和連署規定,今天正式審查通過,予以成案公告,訂於8月28日投票,是否考慮疫情影響延期會再開會討論。刪Q總部質疑,公投可以延後,但罷免卻不能延後,難道台中第二選區公民的命就不是命?

安全第一 顏寬恒盼中選會延後辦理

前立委顏寬恒也說,中選會將陳柏惟罷免投票時間訂在8月28日,但原本預定的828公投已因疫情關係延期至12月18日;希望中選會能夠以防疫為優先考量、以民眾的健康安全為第一延後辦理,不要讓民眾暴露在染疫的風險之下。

刪Q總部指出,這個投票跟陳柏惟息息相關,民進黨將要傾全黨之力來救援,難道陳柏惟也要眼睜睜看著要支持者,冒著染疫、群聚風險來投票嗎?罷免或選舉都是一時的,雖然努力了這麼久的時間,但在疫情嚴峻的時刻,都應該放下成見,無論你是贊成或反對罷免。

刪Q總部指出,希望罷免不適任的立委,但更希望生活在這塊土地的鄉親們都能平安健康,請中央選舉委員會的委員們,能夠審慎的評估投票日期「為人民忍耐、為人命忍耐」,同島一命、天佑台灣。

陳柏惟服務處執行長李雨蓁表示,在這段期間無論是面臨疫情或罷免等議題,團隊都是盡忠職守、全力以赴,篳路藍縷、無怨無悔齊心防疫、台灣平安。一切以防疫為優先,感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