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靜儀曝北市府好心肝記者會結論 感嘆醫療人員只能卑微

好心肝診所特權打疫苗事件,市議員簡舒培爆料,市府11樓的市長跟副市長室的高層根本就知情。(本報合成)

好心肝診所特權打疫苗事件,市議員簡舒培爆料,市府11樓的市長跟副市長室的高層根本就知情。(本報合成)

2021/07/01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爆發「好心肝診所」特權打疫苗事件,市議員簡舒培在臉書爆料,市府11樓的市長跟副市長室高層根本就知情,並提供截圖證實「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直接聯繫副市長市長黃珊珊;黃珊珊下午在記者會上稱,她不認識許金川,都是透過朋友「Ben」聯繫對方。對此,醫師林靜儀表示,她看完北市府好心肝特權疫苗記者會的結論,就是「在台北要能打到疫苗,要嘛當志工,要嘛有朋友」。

簡舒培表示,今早發臉書問市長幾個問題,衛生局在發給「好心肝」疫苗時,市府11樓高層是否事先知情,以及市府11樓高層是否和許金川有聯繫管道,高層是否跳過黃世傑,直接指示衛生局同仁發疫苗。

簡舒培提供衛生局內部LINE群組的截圖,其中有張截圖為6月9日早上8點到9點之間的對話。首先黃世傑轉傳黃珊珊6月7日的訊息,內容提到「黃副市長,我是台大許金川醫生,謝謝妳過去協助基金會肝病推廣」,顯示許金川和黃副市長認識;簡指出,看起來黃副市長後來有指示黃世傑,說目前100多家簽約,包括「好心肝」也已經開始施打,但黃世傑說診所施打要加速。

對此,黃珊珊下午在北市府防疫記者會上表示,自己不認識許金川,中間都是透過朋友「Ben」聯繫,強調並非與許金川直接往來,也秀出對話截圖自清,黃嗆說,「沒有做的事情不要栽在我頭上」,議員有問題可以向她先查證。

林靜儀則在臉書表示,看完台北市政府好心肝特權疫苗記者會結論:「在台北要能打到疫苗,要嘛當志工,要嘛有朋友。醫療人員和長輩只能卑微哭哭。」

林靜儀事後再發文指出,禾馨診所好歹是與有在選民服務的民意代表聯絡的,「好心肝是靠院長朋友就有用?」她更諷刺「這肝好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