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市黨部捐物資給華山 李哲華籲蔡政府爭疫苗要更積極

國民黨高市黨部捐贈民生、防疫物資給華山基金會,期協助弱勢長輩挺過疫情。(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黨部捐贈民生、防疫物資給華山基金會,期協助弱勢長輩挺過疫情。(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6/28 12: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中央組發會兼高市黨部主委李哲華,今上午代表國民黨至華山基金會致贈民生物資及防疫口罩,他同時向蔡政府喊話、盼更積極爭取疫苗,讓國人不再身處疫情恐懼中。

關懷弱勢長輩活動由國民黨高市黨部、高市民眾服務社主辦,立委吳怡玎服務處、高雄青工總會共同協辦,市黨部募集民生物資及防疫口罩捐贈給華山基金會,由基金會協助贈送失智、失能及獨居的弱勢長輩。

李哲華表示,華山基金會長期以來致力關懷三失(失智、失能、失依)弱勢長輩,倚靠社會各界的愛心得以維持,但疫情已持續一段時間且影響持續擴大,間接造成募捐狀況不理想,特別是弱勢長輩生活狀況不是太好。

李哲華指出,台灣疫情無法紓緩,這兩天有Delta變種病毒入侵,人民渴求施打疫苗後能恢復原來生活方式,高雄岡山某餐廳老闆因為疫情拖垮生計,還下跪求疫苗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

他強調,疫苗不僅能保護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也是人民維繫生計的重要寄託,希望政府能看到人民心聲,儘快取得足夠、安全的國際認證疫苗。

李哲華說,他也要代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感謝各界好友善舉與付出,並向華山基金會致意,感謝基金會一直以來照顧這麼多弱勢長輩,特別是疫情期間更加辛苦,國民黨會持續陪伴每位市民朋友風雨兼程、戰勝疫情!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李哲華(右二)、副主委曹桓榮(右一)與華山基金會社工討論弱勢長輩需求。(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李哲華(右二)、副主委曹桓榮(右一)與華山基金會社工討論弱勢長輩需求。(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