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美國「給小弟安家費」 鄭運鵬狠酸:難怪中國這麼優待你

柯文哲稱美國給疫苗是「給小弟安家費」,立委鄭運鵬(見圖)反酸,難怪中國給你這麼多優待。(資料照)

柯文哲稱美國給疫苗是「給小弟安家費」,立委鄭運鵬(見圖)反酸,難怪中國給你這麼多優待。(資料照)

2021/06/21 2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1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議會備詢,評論美國援助台灣250萬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莫德納疫苗一事,「我當你小弟的,好歹給點安家費是應該的」。引起綠營立委不滿。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在議會質詢時指出,他最近因為「疫苗乞丐」四個字遭到圍剿。他說自己很感謝美國,並詢問柯文哲是否感謝美國,對此柯文哲回應,「差不多而已。」更直言,「我當你小弟的,好歹給點安家費是應該的。」

對此,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相當不以為然,晚間在臉書發文回嗆,「難怪,中國這麼優待柯文哲市長,原來是『兩岸一家親,我當你小弟』的概念!」不久後他又更新一篇貼文,「當美國的小弟,大哥還給安家疫苗;當師父的小妹,被爆出來關說疫苗。」更直言道,「師父證明自己做不起大哥」,諷刺意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