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禾馨疫苗風波 高嘉瑜發文回擊北市衛生局長

高嘉瑜(見圖)回擊表示,她從未接觸也不認識禾馨診所任何人,從未到過禾馨診所,沒有任何私交及往來。(資料照)

高嘉瑜(見圖)回擊表示,她從未接觸也不認識禾馨診所任何人,從未到過禾馨診所,沒有任何私交及往來。(資料照)

2021/06/21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禾馨診所營運長林思宏今(21日)出面召開記者會,拿出和台北市衛生局對話紀錄打臉台北市政府,指獲得衛生局回應稱可以取得疫苗;衛生局長黃世傑則指出,立委高嘉瑜一開始講「打醫護人員」,又問「這個可不可以」,後來再扯到其他人員。對此,高嘉瑜回擊表示,她從未接觸也不認識禾馨診所任何人,從未到過禾馨診所,沒有任何私交及往來。

高嘉瑜在臉書表示,自5月底第一次接到禾馨陳情,她就立刻轉達給北市衛生局,在此之前,自己從未接觸也不認識禾馨診所任何人,也從未到過禾馨診所,沒有任何私交及往來。

高嘉瑜說,她基於保護醫護、孕婦、新生兒的立場轉達訴求,相信北市衛生局也是,因此快速允諾協助,也很感謝衛生局長黃世傑及辛苦的衛生局同仁們協助。過程中,禾馨也多次表達4家診所共1000多名員工,都是符合1~3類的施打名單,希望能有足夠的疫苗給予孕婦最完善的保護,包括醫護及診所的工作人員,她幾次如實將訴求轉達給北市衛生局,都得到快速且善意的回應。

高嘉瑜強調,再次說明,禾馨是台灣孕婦生產最多的醫療院所之一,新生兒出生占全台北市的30%至40%,一年7000多個新生兒在禾馨出生,禾馨也承諾施打名單都合乎法令及規定;相信大家都是站在善意的出發點,想要盡最大的努力保護孕婦及新生兒。

黃世傑今下午面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詢此事,黃世傑嗆說:「我們會還原!講難聽一點!這叫得寸進尺!」他說,立委高嘉瑜一開始講「打醫護人員」,又問「這個可不可以」,後來再扯到其他人員,徐巧芯問「誰得寸進尺?是高嘉瑜還是禾馨」?黃世傑則回,反正到時候看Line就知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