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美國打疫苗被操作 蔡丁貴:將接受國產疫苗臨床實驗

台獨教父蔡丁貴在美施打疫苗一事,遭有心人士操作為「不愛台灣」,對此他霸氣回應:「我已經連署願意接受國產疫苗的臨床試驗。」(資料照)

台獨教父蔡丁貴在美施打疫苗一事,遭有心人士操作為「不愛台灣」,對此他霸氣回應:「我已經連署願意接受國產疫苗的臨床試驗。」(資料照)

2021/06/04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獨教父蔡丁貴日前在臉書自爆已在美國接種2劑輝瑞疫苗,不適合參與國產疫苗第三期臨床實驗,卻遭有心人士操作成「不愛台灣」,對此,他昨日凌晨親上火線駁斥外界質疑,除感謝美國人的慷慨外,也公開宣示願意接受國產疫苗臨床實驗,直呼:「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中國難民們,請回去你們的老家吧!」

蔡丁貴表示,他於3月中旬出國探親,當時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還沒爆發,登機前還去自費篩檢才離境,未料卻成為「中國難民」口中的超前部署。他也澄清,當時是巧遇美國衛生局的人員鼓勵民眾接受採檢,因為沒有身分限制,才同意填表,拿到「陰性」的檢驗結果後,就上網預約打疫苗。

蔡丁貴指出,第一劑施打是在5月5日,到超市附設藥局施打,只需出示護照或駕照等身分證明,全程不到10分鐘;第二劑則是出示注射卡,在3週後施打完成,但特別的是因為上次身體有反應,因此護士小姐交代需要停留15分鐘,確認他沒不良反應才讓他離開。

蔡丁貴提到,他非常感謝美國政府與人民的慷慨,去注射時只有他拿「台灣護照」,但沒人對他有異樣眼光,「中國難民」有什麼好嫉妒的呢?同時他也很慶幸這是「上帝的安排」,但也擔心台灣的親朋好友在疫情嚴峻的此時,是否都還安好。

蔡丁貴續指,自己在美國接種疫苗一事,被「滯台中國難民」「乞丐趕廟公」般謾罵,一定非要把中國疫苗引進台灣不可,不能忍受,想打中國疫苗,反正應該是免費的,自己去中國注射就好。最後他也宣示:「我已經連署願意接受國產疫苗的臨床試驗。我選擇寧願死在戰場,不願意死在病床,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台灣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