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連7天繞行總統府抗議 張博洋酸:能「消費疫苗」的時間不多了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資料照,記者翻攝)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資料照,記者翻攝)

2021/06/04 09:1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團今天起發動連續7天的繞行總統府活動,宣示「我要疫苗,台灣要活命!」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批說,你還相信國民黨吵疫苗是為了人命關天嗎?一天鬧2場,連續鬧一週,國民黨就是知道接下來疫苗陸續到位,能「消費疫苗」的時間不多了,才想趁現在趕快「提款」。

根據國民黨團發出的採訪通知,自6月4日起至11日止,每日上午8:30和下午13:30,由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鄭麗文、首席副書記長陳玉珍,率黨籍委員前往總統府和疾管署進行活動,宣示「我要疫苗,台灣要活命!」

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認為,今天日本的120萬劑疫苗就要進來了,不只防疫得分,連台日關係都將大大升溫。「就算日本疫苗要來,國民黨仍然打算繼續哭沒疫苗」

張博洋說,看到這則採訪通知,你還相信國民黨吵疫苗是為了人命關天嗎?一天鬧2場,連續鬧一週,國民黨就是知道接下來疫苗陸續到位,自己能「消費疫苗」的時間不多了,才想趁現在趕快「提款」。

張博洋強調,疫苗要來台,一直吵著要疫苗的國民黨,連一句感謝都沒有,「選在關鍵時刻,破壞台日關係,繼續操作疫苗假議題,一群見不得台灣好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