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眾議員會蕭美琴 談台灣疫苗採購

美國眾議員菲恩斯特拉(Randy Feenstra)推文指他與台灣大使蕭美琴會晤,討論給台灣疫苗一事。(取自推特)

美國眾議員菲恩斯特拉(Randy Feenstra)推文指他與台灣大使蕭美琴會晤,討論給台灣疫苗一事。(取自推特)

2021/05/20 11:2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急需全面施打疫苗控制疫情,駐外單位正積極向美方進洽疫苗採購。美國眾議員菲恩斯特拉(Randy Feenstra)在推特推文說,他昨晚與台灣大使蕭美琴會面,談話觸及給台灣疫苗、中國假訊息對美國豬肉的影響以及其他,推文並附上會面合照。

一同會面的還有美國眾議員巴爾(Andy Barr)、眾議員拉爾夫‧諾曼(Ralph Norman)、眾議員Kevin Hern等人。

巴爾也推文說,台灣對美國來說,在貿易、全球公衛、以及其他許多議題上是關鍵伙伴,台灣珍視自由民主的基本價值,因此他很開心能與眾議員們一同會晤台灣大使蕭美琴。

美國總統拜登17日表示,預定6月底前將釋出2000萬劑疫苗到海外,包括輝瑞(Pfizer)、莫德納(Moderna)與嬌生(Johnson & Johnson)生產的疫苗。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對此表示,「進洽爭取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