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陳柏惟進入第二階段 顏寬恒︰盼他好好珍惜從政機緣

顏寬恒在臉書寫信給立委陳柏惟,要陳好好珍惜年輕從政的機緣。(資料照)

顏寬恒在臉書寫信給立委陳柏惟,要陳好好珍惜年輕從政的機緣。(資料照)

2021/05/10 15:1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陳柏惟將顏寬恒推下政壇,現在陷入罷免進入第二階段的危機,顏寬恒今天在臉書寫信給陳柏惟指出,年輕人從政,真的非常難得,希望陳柏惟好好珍惜這樣的機緣。

顏寬恒表示,他從小在海線長大,陳柏惟千里迢迢來到這個海線加上烏日、霧峰的選區才1年多,對鄉親和民情可能並不熟悉。

顏寬恒說,海線與烏日、霧峰的鄉親一向熱情而且包容,台灣少有。當初您隻身一人來到這個選區時,鄉親毫不保留熱情應對,努力支持,讓才從高雄議員落選的您,一來陌生選區就能夠當選立法委員,正是這種包容與熱情的最好證明。即使寬恒因此落選,也依然對這樣的包容引以為傲。畢竟,除了我們海線和烏日霧峰鄉親之外,全台灣還有哪個地方可以這麼的廣納百川,無私無我的接納一個陌生人?

顏寬恒說,但是1年多之後,在服務選民時,許多鄉親忍不住抱怨。因為「柏惟兄您可能還不明白,您是地方民意代表,是來轉達跟解決烏日霧峰民意的公器。或許柏惟兄真的很關切全國的掃地機器人,但選民希望您先解決地區的空污問題,又或者您很關切動畫節目是不是對岸的認知作戰,但選民希望您先解決食安問題」。

顏寬恒指出,整個台中地區的立委,以陳柏惟上的網路電視媒體時數最多,難怪選民會抱怨與不滿,強調「好的立法委員不需要有48小時,您只要專心做好一件事:照顧好海線與烏日霧峰地區的選民,也就夠了」。

顏寬恒奉勸陳柏惟莫忘初心,莫要辜負了海線霧峰選民的包容與支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共勉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