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勸「柏惟兄」惡語六月寒 陳柏惟致「顏葛格」我罵國民黨

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透過臉書po文給立委陳柏惟一封信,強調「良言一句三冬暖 ,惡語傷人六月寒」。稍後陳柏惟也在臉書發文回敬「給顏葛格:中國國民黨是個欺騙台灣人的政黨」,強調罵的是國民黨,不是民眾。(資料照;本報合成)

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透過臉書po文給立委陳柏惟一封信,強調「良言一句三冬暖 ,惡語傷人六月寒」。稍後陳柏惟也在臉書發文回敬「給顏葛格:中國國民黨是個欺騙台灣人的政黨」,強調罵的是國民黨,不是民眾。(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03/15 17:22

首次上稿 14:11
更新時間 20:1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罷免案延燒,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與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臉書開嗆!顏寬恒今天透過臉書致信陳柏惟,強調「人民需要的是腳踏實地的服務,而不是好勇鬥狠的勝負」;陳柏惟隨後也透過臉書「給顏葛格:中國國民黨是個欺騙台灣人的政黨」回應,強調自己罵的是中國國民黨,不是民眾。

顏寬恒臉書全文:

顏寬恒今天針對陳柏惟日前質疑公民團體選擇跟糟蹋台灣的政黨站在一起是「假公民」,在臉書po文「國黨致柏惟兄:寬恒看了您最近的曝光,有些話想對您說:人民需要的是腳踏實地的服務,而不是好勇鬥狠的勝負」,第二選區民眾都是純樸、客氣有禮,有虔誠信仰,競選時不會彼此口出惡言,即使政治立場不同,也都是秉持君子之爭。

顏寬恒說,看到陳柏惟痛罵那些選民,甚至指控他們不是公民時,內心很難過,「政治只是一時,仇恨卻是永久,您所指控的這些民眾,其實也都是這個地方的選民,我們不該、也不能因為他們立場不同,就對他們惡言相向,或是拒絕服務他們,將他們視若寇讎」。

顏寬恒說,承接民意的公僕,「每一次選民的指教都是我們應該謙卑聆聽的忠告」。不忍心看到美好的第二選區被仇恨撕裂,被媒體報導是因為假公民,是因為殺人放火政黨的標題指控,勸陳柏惟「良言一句三冬暖 ,惡語傷人六月寒」。

陳柏惟臉書「3Q 陳柏惟」貼文:

陳柏惟則以「給顏葛格:中國國民黨是個欺騙台灣人的政黨」回敬,強調他罵的是中國國民黨,不是民眾,還酸「顏葛格要學習空軍之前,可能要先學習把文章讀對」。並直指其父親顏清標多次參選皆未加入中國黨,「你在台灣土生土長為何要加入中國政黨」?

陳柏惟勸顏寬恒退出「全台唯一殺人政黨」中國國民黨,火力發電廠是中國國民黨蓋的,「你們家在當民代時同意的」,核能發電廠目前討論在台中,很有可能是第二選區,要顏寬恒表態是否支持?並強調其政治理念前後一致,就是「中國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陳柏惟說,我們在防疫、台商回流、對抗中國威脅、提升台灣國際地位、強化國家安全跟國民安全努力,這是立法委員的職責,「很多事情你在任可以做而沒做的事情我們都在打拼,像你自己說的少一點口水多一點汗水,至少請您不要扯後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