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稱謝長廷與原能會說法不違背 國民黨團怒批:睜眼說瞎話

立院國民黨團發聲明稿痛批總統蔡英文力挺謝長廷,代表背書謝做的所有事、說的所有話,有這種媚日賣台的總統、駐外代表,還需要敵人嗎?(資料照)

立院國民黨團發聲明稿痛批總統蔡英文力挺謝長廷,代表背書謝做的所有事、說的所有話,有這種媚日賣台的總統、駐外代表,還需要敵人嗎?(資料照)

2021/04/27 18:04

相關新聞連結:
總統府:炒作召回謝長廷無意義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日本政府擬2年後將福島核廢水稀釋排放入海,我駐日代表謝長廷指台灣核電廠也排含氚核廢水入海,立法院國民黨團要求謝長廷週四到立院備詢。總統府今天表示,謝長廷和原能會的說法沒有互相違背,在野黨做這些政治操作沒有意義,應回歸專業討論。國民黨團發聲明稿反擊睜眼說瞎話,痛批總統蔡英文力挺謝長廷,代表背書謝做的所有事、說的所有話,有這種媚日賣台的總統、駐外代表,還需要敵人嗎?

國民黨團發聲明稿指出,日本預計將福島核電廠「核污氚水」排入北太平洋,引發周邊國家強烈抗議,蔡政府卻回應軟趴趴,謝長廷居然還跳出來抺黑自己國家核電廠排核污廢水、力挺日本,連原能會、經濟部、海委會都在國會公開澄清我國核電廠依國際標準排放非核污染廢水、強力切割謝長廷,總統府發言人居然可以睜眼說瞎話,稱謝長廷和原能會說法沒有相互違背,「請問蔡英文總統你有事嗎?」

國民黨團指控,蔡總統力挺「助日代表」謝長廷,對謝長廷做的事、說的話全部背書,包含支持他用臉書抺黑台電核電廠、支持他偷改臉書迴避法律責任、支持他不必回國接受國會監督、支持駐外代表惡意抹黑母國,也代表原能會等部會公開澄清都是屁,政府嘴巴說捍衛漁民漁權都是屁!

國民黨團痛批,蔡英文總統把「美日兩國領袖共同聲明52年來第一次提到台灣」,當成大內宣拿來大書特書,但美國之音中文版親自認證日本首相菅義偉在國會公開聲明「美日聲明提到台灣並不以軍事介入為前提」,蔡總統怎麼隻字不提?是外交部、國安單位没有回報?還是駐日代表漏接没看到?要不要徹查?中華民國有這樣「媚日賣台」的總統、駐外代表,還需要敵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