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運會官網疑盜用照片 新北市體育處急撤

全運會網站使用未被授權圖片。(圖擷自全運會官網)

全運會網站使用未被授權圖片。(圖擷自全運會官網)

2021/04/23 17:5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年10月主辦全國運動會,市議員何博文今於議會指出,全運會網站竟使用未被授權圖片。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會請外包廠商注意;體育處長洪玉玲受訪則說,經查共2張照片被誤用約半年,現已要求撤下,並依約向廠商開罰。

何博文表示,新北市政府擔任今年全運會主辦單位,宣傳網站竟使用未被授權圖片。他說明,全運會網站照片清楚可視印有「getty images」浮水印,經查該公司照片若有合法購買使用,不會出現浮水印。他認為,此舉不但丟新北市府的臉,體育處上級機關教育局貴為教育單位,實屬不良示範。

張明文指出,網站架設等工作為外包廠商執行;洪玉玲進一步表示,全運會官網是委由廠商維護,網站由測試版轉換時,未更新為正式版照片,造成2張照片誤用長達半年,現已要求立即撤下,並依約追究網站維護管理廠商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