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官邸晚宴美國訪團 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座

蔡英文總統昨晚在官邸設宴歡迎來訪的美國前參議員陶德(前排右二)、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前左一)、前副國務卿史坦柏格(前排右一)。(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昨晚在官邸設宴歡迎來訪的美國前參議員陶德(前排右二)、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前左一)、前副國務卿史坦柏格(前排右一)。(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21/04/16 06:21

首次上稿 4/15 22:34
更新時間 4/16 06:21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晚在官邸宴請美國前參議員陶德等一行,我方出席包括副總統賴淸德、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防部長邱國正以及負責對外貿易談判的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等人,説明台美雙方在軍事安全及經貿關係上繼續深入交流。

蔡英文也透過臉書表示,她和美國跨黨派的好朋友,在公務場合或視訊會議中,經常有互動。不過,能招呼大家來家裡坐坐,自在的交流,這是更棒的。

總統並再次謝謝陶德前參議員(Christopher Dodd, D-CT)、阿米塔吉前副國務卿(Richard Armitage)、史坦柏格前副國務卿(James Steinberg)等朋友,代表拜登總統,專程飛來台灣,表達對我們的支持。

蔡英文強調,深化和美國的夥伴關係,是台灣人民共同的期待,我們一定會為此持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